倚月看花

一川烟草:

今天没有更新,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险些错过了全职。


是的,听说了全职的大名后我去下了电子书。一看卧槽好几百万字,那我就先看一下开头和结尾吧。


开头,emmmm,主角好像叫叶修,是个宅男。有个美女叫苏沐橙,好像和叶修是一对。emmmmm好像还有很多人觊觎苏沐橙这个美女。emmmm,我再看看结尾,多了两个美女,陈果和唐柔。再看看其他人,卧槽哦,怎么感觉这些个战队的人都被主角收成小弟了呢!这他妈果然是个升级流后宫爽文!一定是主角叶修被反派逼走,因为反派觊觎大美女苏沐橙,主角在落魄是遇到了另外两个美女,陈果和唐柔!再一路开挂打脸反派,最终收集众小弟。虽然感觉方锐黄少天什么的都不太服气。但是就是这套路嘛!从别人家收来的小弟都是傲娇的,表面上我看你超不顺眼你一有事我第一个站出来帮你,好多动画片都是这样的。


还因为最开始看主角被逼走太憋气,我一怒之下卸载了小说。


大约时隔六个月,我才重新翻开了这部小说……


从开头到结尾,这中间究竟被我脑补出多大的误会啊……


最近又在刷原著,因为时间少再加上看的细所以刷得很慢很慢。上一次刷的时候前面网游部分跳了很多,现在看来最开始的公会里的玩家还都蛮惯着叶修的。真的是……很惯。动不动就说“不要动君莫笑”“伤到君莫笑怎么办”前期的蓝叶真的炒鸡有爱啊。

评论

热度(258)